20130226_105740.1

其實那一日的主要目的是去鹿谷茶園賞花的

反正花也謝了,照片也懶得動了

乾脆來記錄一下當日小吃吧…

正義小吃-->董家肉圓-->二坪冰店-->赤腳精靈 

 

20130226_130553

海帶…@30 滷得很入味,好吃

其實本來想先吃肉圓的,不過肉圓二點十分才有營業,就乾脆先走過來吃正義小吃了

還好有先過來吃,不然我們應該會吃不完!!

為什麼咧…往下看囉!

 

20130226_130756

當然因為垂涎他的什錦麵而來的…

這麼的大碗有料又份量足的什錦湯麵只要七十元!! 真的是很有愛啊…

滿滿的好料,加上好喝的湯頭,這一碗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啦!!

 

20130226_130837

準備分食!!

看這澎湃大方的一碗,攪動時都覺得他要滿出來了呢~~

 

20130226_131053

一行三人,覺得一碗什錦麵太小家子氣了,多點了什錦炒麵,一樣是七十元。

炒麵又多了大鍋快炒獨有的香氣,一湯一乾的組合讓我們吃的是飽足又滿意啊!!

 

20130226_134026

董家肉圓…我也不知道是第幾個的店。

第一次吃董家是老公大姊的同學家,斜坡上那家,好像是比較老的

這次吃的是新店面,乾淨整潔,倒也不錯。

 

20130226_134100

因為他寫了這二個字,所以我只加一瞇瞇

這款辣比較不對我的味就是,感覺就是辣,沒有辣香

 

20130226_134858

一樣有附大骨湯,不過我把料都吃光了,純喝湯^Q^ (真想來點香菜啊…)

吃飽喝足我們又往附近的二坪冰店吃冰去!!

好吃又便宜的冰品真的讓人吃的很開心,不過吃冰嘛…手很忙,就懶得拍了XD

 

20130226_163333

回程不走國道,我們從139逛回來

上次來赤腳精靈正當試賣中,麵包沒有買到,這回惦著剛出爐的時間差不多就繞進來了

出爐時間據說是二點左右,而我們約三點多到,居然所剩無幾,是有沒有這麼熱門啊?

麵包均價一個120~130,約300g。說真的不便宜捏…

 

20130226_164108

我買了亞麻仁子起士口味

麵包口感很不錯,真的是滿好吃的。齊齊一下子就吃了半條了

不過貴松松捏…偶而為之就好了XDD

 

店家資訊:

正義小吃 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街1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董家肉圓 南投縣水里鄉民生路2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赤腳精靈 南投市八卦路1-1號 赤腳精靈臉書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依是的小小世界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泰瑞先生
  • 偽追花行程
    吃了吃了之旅XDDD
  • 被王爺識破了XDD

    依是 於 2013/03/20 22:09 回覆

  • 王拉拉
  • 窯烤麵包好像都不便宜 不過真的好吃就是了^^
  • 是真的不錯吃,可是也真的有貴@@

    依是 於 2013/04/11 23: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