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2.1

如果用柳暗花明來形容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應該不為過~~

這家景觀餐廳很耳熟,但因為之前住家後方也一大堆,所以沒特別在意

但這裡的入口更隱密

一小串的山路之後,指引的方向居然是一條森林小徑…

 

DSC05196  

過了小徑之後,就是一座庭園景觀啦

這裡有低消唷!

 

DSC05194

有庭園,有停車場,有兒童設施

這裡帶小孩來也滿適合的呢

 

DSC05203

當然這裡的賣點就是景觀啦

白天來如此,想必夜晚一定很迷人!

 

DSC05187

還能兼賞鷹耶

不過我只有55端而已,呵呵

 

DSC05171

除了一樓外,二樓的景色也不錯

但二樓平日應該不開放吧,這裡還可提供聚餐餐會使用

 

DSC05183

menu參考~~

 

DSC05204

既是景觀餐廳,火鍋最安全了!

不過這裡另有供應排餐等,鄰桌還有人特地上來享用耶,看來應該是還不錯囉

 

DSC05206

很難得我沒有點火鍋XD

看到南瓜就忍不住要下手點咩…

這是附餐沙拉,可是醬我不喜歡就是

 

DSC05211

附餐濃湯…這個也跳過XD

 

DSC05208

半顆南瓜直接上桌的焗烤海鮮南瓜飯

視覺效果很不賴

 

DSC05214

烤過的南瓜香,南瓜泥和著飯與配料們

滿精緻的一道,景觀餐點裡,真的算不錯了說^^

天氣好時,來這兒賞賞夜景吧~~

 

店家資訊:月光山舍 (網站介紹)

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5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依是的小小世界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tty
  • 為什麼出現視覺效果很不賴的評語?XDDDDD
    適合帶小孩喔!(筆記)
    不過來之前要不要先吃飽呢?(你可以偷偷跟我說 XD)
  • 哈,不錯吃啊^^
    我是覺得它上來的時候很好看啦
    跟一般景餐比起來算很用心的^^

    依是 於 2013/04/30 10:52 回覆

  • sofina
  • 感謝分享!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