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臉洗乾淨,比保養更重要!

DSC06753

洗臉不簡單!

要洗淨,要剛好,又不能太過

按摩揉洗時,如果能加點保養功效,豈不是更好了?

含有天然胺基酸成份的 FACEBELIEVE靚白無瑕潔容霜 滿足了貪心的我

 

DSC06755

FB的產品接觸多次了,對於他們家的用料我滿有信心的

天然的草本配方,連眼睛都不會刺激

 

DSC06757

胺基酸潔容霜是半固體狀

當然我是沒那麼淑女啦,還用挖勺咧 (阿姨很懶,小朋友不要學)

直接用手挖取後,沾水就化開了,不用擔心要搓很久XD

 

DSC06772

小氣歐巴桑我才不會為了拍照好看就故意挖一大坨,我也是省著用的呢!

隨便拍幾下細緻的泡泡就出現了

在臉上舒舒服服的滑動清潔

淡淡的香味讓人很放鬆,真的讓人很喜歡!   

還有微去角質的效果,讓臉部肌膚清爽柔嫩

很少用霜狀潔顏產品的我,整個就是愛上這個fu了啦~~ 

 

DSC06762

當然啦,我本身就不擅長美粧,只能用自己認真使用過的感覺來形容它!

用過之後,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們,FB也提供試用品免費索取哦!

索取方式:至FaceBelieve 官網聯絡我們」填寫索取

或是:至 FaceBelieve臉書粉絲頁 私訊索取

二個方法都可以哦^^

一起來感受一下,妳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