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是去屏東領牌時不知道要吃什麼下的選擇…
事實上,沒做功課跑去外地,我們都不敢隨便吃,很怕踩地雷
本來只是想吃個麥當勞當午餐來打發等監理站開門的時間
找個能下車透透氣的地方吧…

來複合式餐廳,我們通常都點火鍋
為什麼?因為:
1:不容易踩雷(基本上,火鍋要難吃是有點難度的吧)
2:不管環境如何,火鍋一定是煮滾又加火送到你面前(有消毒),而且保証食物是熟的^^

我點了北海道奶濃鍋
自從在大山牧場吃了牛奶火鍋後,我就開始不排斥這種湯頭了
雖然明知它的熱量會很高@@
牛腩鍋~~恩,漲價了,記得多年是$220一鍋的


奶濃鍋,這個連弟都說比牛腩鍋好吃
湯頭感覺有用牛奶加馬鈴薯去打,有吃到馬鈴薯沙沙的口感
奶味也很重,吃完這鍋,晚上我不用吃飯了……二天的熱量一次吃足>"<


基本菜盤……感覺……恩……就這樣囉……


弟的牛腩鍋(糊了厚,隨便啦,反正我懶的站起來,隨便拍)
多年前,牛腩鍋就是人氣商品了,也是弟來三皇最常點的餐(只是說他好像也只吃這一道)
只是多年過後,再次品味,不知是味覺的記憶讓人產生美感,或是物料變化…
這次,弟和我都覺得不再如以往好吃了
湯頭味淡而鹹,牛腩小而乾………難怪弟說我的湯比較好喝
附的飲料……恩……懶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