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中秋愉快呀…就算颱風來,也是得應景一番^^

是說,大家今年有吃到烤肉的應該沒那麼多了吧?

沒辦法,誰叫這辛樂克腿實在有夠短,走的那麼慢,還一顧一回眸的,真是掃興……

某天喵喵帥哥突然把車開來我家門口,拿了一箱沒有寄件人姓名的東西問我要不要簽收

一看住址就知道是我住池上的外婆家,當然簽了先…

只是納悶為什麼沒寄件人的姓名就算了,連我家電話也寫錯?難怪喵喵來時沒先打個電話預約

照片 004_nEO_IMG.jpg

一開箱就看到這熟悉的月餅包裝…

(熟悉?對,因為去年在二舅家見過,大舅特地從池上帶過來的唷)

娘趕忙打電話回去問

不知是大舅裝傻還是外婆裝傻,都推是對方寄的,呵,真可愛…

反正,你們疼惜娘的心情我們收到了^^

照片 006_nEO_IMG.jpg
很環保,也很古意的包裝…沒有過多的裝飾,就是簡單的告訴你,這是月餅


照片 007_nEO_IMG.jpg  
一條十個裝。外婆很了解媽咪,這一箱十條全訂了白豆沙口味…

呵,不然其實上次也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古早味月餅呢

照片 009_nEO_IMG.jpg  

小巧一個,很可愛厚?

照片 010_nEO_IMG.jpg  

簡簡單單的古早味,沒有蛋黃,沒有流行口味,就單純的油酥皮和豆沙餡

照片 015_nEO_IMG.jpg

綿密鬆軟,一點也不油膩的豆沙,讓我也忍不住喜歡上它…

照片 018_nEO_IMG.jpg  

呵,這個就比較殘忍,要來看一下熱量表了

一條五百公克來算,一個小月餅要五十公克,等於約一百大卡…(等於一瓶養樂多)

那…那…

開箱的當天,拿了一條來嚐鮮的我和媽咪

在不知不覺拍完照後,那條當麻豆的月餅只剩下三個,扣掉齊齊邊吃邊玩毀了一個

媽……外婆會不會寄太多了?會肥死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