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泡麵~~泡麵耶~~

這次收到一箱泡麵令大家驚喜萬分…

因為我家是泡麵族~~

照片 002.jpg

抱著一箱泡麵進門的我突然變的很受歡迎……

因為大家都在等我開箱吃泡麵哩^^

照片 004.jpg

泡麵我家都嘛想到就補貨,很少拿整箱的…

所以一開箱還是難免一陣興奮~~

照片 005.jpg

濃~~拉麵耶…好好好,重口味的是吧…我家跟你比誰重!!

本次參與試吃人員人數是破我的記錄了…

(因為大家都看到了,不好意思不分出去…XD)

點名:阿嬤、老爸、老媽、挑嘴大伯父、嘴挑木頭、我、小文家(有誰呀?話蝦一下)、承承、齊齊

哈哈,大家揪揪咧開團吃泡麵,挺好玩的說~~

照片 006.jpg

只有一款調味粉包,沒有油包……

這個真合我意,雖然就算有油包我也不會放,可是看到油就覺得礙眼~"~

照片 008.jpg

濃味的來源~~

照片 017.jpg

泡麵~就是要用泡的咩…雖然有時會拿來加料煮,但要試吃的話,當然就是給他泡下去囉

把麵麵先撈起來等,看看這湯頭…果然有濃耶

一入口海鮮味十足,真的有蛤仔的味道說~~(只有我老媽說有牛肉味@@)

照片 020.jpg

大家一致好評的麵體

這泡麵的麵條真的好吃呢…QQ滑滑的,吃過的都有稱讚到唷~~

 

最近在逛超市時,發現這款泡麵已經上市了呀

有興趣的不仿換個口味吃吃看唷…

而且味丹濃拉麵新口味「鮮味蚌麵」全新上市,現在特別企畫推出「當我們濃在一起」ON LINE GAME

只要你和麻吉湊齊三咖就能立刻勇闖!

快來試試手氣及友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