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來自momo購物網)

今天就來聊洗衣粉吧…

因為再不聊它,我也快用完了XDDDD

當然也是好用,依是才會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當然購物台的介紹就當搞笑劇看看就好

依是當初會買這組只有二個原因:

1,他說他環保無毒,可以洗小孩衣物。

2,它是橘子精油做的,有橘子香味XDDD

第二個理由很無厘頭我知道,可是我就是喜歡柑橘的味道啊))))

 

一收到貨,家裡能洗的都被我拿來試的

洗地板好乾淨

洗廚房,去油效果真不錯

洗衣服…還好…咦?我買的是洗衣粉無誤啊?

怎麼連洗衣粉也走不務正業路線了XDDDD

後來發現,這是洗衣粉,溶解力也沒電視上那麼神奇

所以,再來洗衣服時,我就先讓它浸泡一下再開洗

效果果然就出來了,洗的很乾淨^^

 

當然那些什麼機油自己會化掉那種畫唬爛的就別信了,總是要來點戲劇效果的

不過這橘子洗衣粉加一些清水當成廚房清潔劑還真不錯用

我的排油煙機,瓦斯爐,甚至被木頭使用過超級重油污的抹布現在都靠它了

輕輕鬆鬆的,真的很推薦哩…

 

一組十三盒才890也算划算了,畢竟跟某大廠比起來,大廠的價位真的讓主婦下不了手啊

放到現在才拿出來分享,是因為依是又看到它有出洗衣精啦

既然手上的洗衣粉也快用完了,所以,我要接著敗洗衣精來試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