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寫心底話了

有了FB後,幾乎想到什麼就丟上去

再不然,有什麼不好說的

你們知道的,plurk是我的秘密花園,哈

從結婚以來,另一半總是因為忙著做生意而缺席了很多活動

還沒搬出來住之前,我們的家,就像旅館般

我們都同樣早出晚歸,互動時間少的可憐

孩子大了,我們搬出來住

這三年,我們的互動終於有一點點增加了

至少,晚餐是一起吃的,在與孩子互道晚安之前

還能一起看個電視加溫一下

 

今年夏天,我們又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是的,又搬家了。而且,改變了生活模式

放棄了原本的生活,我們重新開始共同創業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我好怕

同一個生活模式久了要再換一個新開始,怎麼能不怕?

如果還年輕,沒有包袱,怎麼闖都可以無條件跟著

但當了爹娘,第一考慮的永遠是孩子

要轉學,要生活,我們有失敗的本錢嗎?好像沒有

但木頭笑笑的說:怕什麼?我在

是的,這是他。不會說好聽話,但總是給我很大力量的安全感。

所以,來吧,我們的新生活!

 

好事總是有點多磨的,我們的新生活從一開始就有點被擔誤了

但都決定好了,就沒有回頭的餘地,我們只能抬起頭往前走

時間一晃,加上工程的小小拖延,就這麼過了三個月

是的,等待是折磨人的,也很怕磨掉了自信。而我,一向是嚴重的自信不足

但這三個月,也是我們難得的互動時光

可以陪孩子走路上學,陪孩子吃早餐、午餐、晚餐

孩子的爸終於可以帶孩子去公園打籃球,陪寫作業,散步,逛逛

我們也好久沒有像年輕時一樣共乘機車出門了

為了採買,為了比貨,為了新生活

時間走著,就快要開始了

忍不住要將現在的感動記下來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滿滿的感動,我都收藏著,不敢遺忘

感恩,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