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可是情人節呢…
不過我們本來就沒過節的習慣啦,隨便囉!!
今天的行程是,帶張小承去中友打籃球,玩電動
吃飯。爸比本來想要吃上閤屋,不過我實在是覺得帶小小孩去那種開放式的場所很累,又吃不到東西
所以,帶尪去吃看看鋤燒,換換口味囉^Q^
沒照片,因為尪這個古代人不喜歡在吃東西時拍照,算了,今天以開心為主
鋤燒,東西品質有一定的水準,但服務方面,真的滿令人失望的耶…
要去吃的話,建議要求坐樓上的位置。
因為我覺得樓上的服務生,比較會顧場,比較主動…
一樓,可能人員少,又要接聽電話,又要帶位。
反正,就是很忙很亂的感覺,常常找不到人耶…
而且,討厭的是,他今天沒給張小承冰淇淋啦!!還給人家收一百的清潔費
本來想跟服務生說的,不過尪那什麼都算了的個性,不讓我開口…哼
搞什麼男人的面子嘛?有的吃比較重要好不好?
張小承整場就是在等這一刻,冰淇淋~~~
尪把他那一份讓給兒子吃就算了,連我的也趁大姊來電時,轉給張小承
討厭啦,人家也要吃啦…厚,小孩子吃那麼多冰做什麼?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