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回來,想趁新鮮把在宜蘭買的麻糬和老媽念念不忘的財記客家發糕帶給二位老人家,把尪丟著,帶著承回娘家去^^
老爸和承玩了一陣,想說要洗澡,就順便也把承帶上去洗,我去把車停好。
上樓後,爸馬上對我說:妳知道妳兒子多有個性嗎?
我:怎麼了?
老爸:剛剛我要幫妳兒子洗澡,衣服也都脫了,正準備要幫他洗頭,他怎樣都不給洗。
老爸:我就跟他說,好,你不洗頭,也不要洗澡了,出去…
老爸:然後,妳兒子,就真的念了一句//衣服咧//,找到剛脫下的衣服,抱了就走出浴室了
老媽:對呀,我看不對,就趕快把他又騙進來…
我:呃?不會吧?
承今年也不過二歲,竟會判逆成這樣?天啊?
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雖然老爸老媽說他有個性
但這代表,我的小孩,很有主見,固執到一種程度……
我開始擔心,要怎樣教育,才能讓他了解是非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