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拜萬家鄉所賜。中秋烤肉,變成了一種文化,而且愈演愈烈。
今年,我們加入戰局:賣烤肉用料
好幾天前,尪就忙著調貨,進貨。
家裡多了一台二坪的冷凍庫,很多東西都可以事先準備。
也因為是連續假日,尪從昨天就停火(油炸台),完全只賣生食,
這倒是惹了些民怨…哈哈,因為親愛的熟客買不到炸雞翅吃咩…
我知道,中秋烤肉是很多人的重頭戲,卻不知道,有這麼的熱烈…
昨天尪的成績就不錯。今天更是驚人!!!
很多客人來買肉料,一出手就是三四百起跳!
比起逢年過節的採買,此時更顯的大方許多……
看來明年,我們的備料要加倍了……
因為,要收攤時,還有客人買了吃不夠再來加買的呢……
而我最得意的,就是我親手串的培根串和肉串,
在第一時間就被搶光了^^
哈哈,我可是努力的串到手都起泡了呢……
尪也很辛苦啦,因為他這二天都忙著醃料串料到半夜
說真的,做生意是很辛苦的事。有時,我還會很羨慕上班族固定的生活
可是人各有志,尪說他雖然累,但很有成就感…
我們一起加油囉!!親愛的尪!!
問我今年要烤肉嗎???






才不要咧…
我已經看了好多天的肉了,我要來吃素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