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怕冷,現在懷孕,更是完全不能提到冷字
靠,是什麼爛天氣呀?
一下子下雨,又是刮風,馬德里,我好想飆髒話哦……
早上去大潤發,原來很多人跟我一樣,冷天沒處跑,都躲到這來了
也不過十點半,就開放B2停車場了
整個賣場鬧哄哄的,感覺溫暖不少^^
結帳時都塞車了哩。看到大家的推車都是滿的…
不外乎火鍋食物,看來大家的晚餐都是準備吃火鍋了……
到一樓美食區,果然!天冷咩,誰要煮呀,來吃現成的就好了
一片黑壓壓的人頭,排隊等坐位子吃東西…架恐怖

然後我突然想到上次懷張承承時的可憐遭遇…
超怕冷的孕婦,在室外獨立的浴室洗澡,突然沒瓦斯…
我覺得自己好委曲哦,邊哭邊等木頭來幫我換瓦斯,讓我有熱水可以溫暖身子
到現在都忘不了那一段洗澡會想哭的日子
雖然現在是天天往娘家跑,還會希望木頭早日買房子,讓我們能有自己溫暖的窩…
木頭,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