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感謝田鴨熱心發團,雖然每人限購一條,但我也總算是嚐鮮吃到了^^
買這糕餅類的,就怕沒冰箱,所以麥片不敢開團,哈,要是她開團,可能要租冷凍庫了吧……
芋泥捲@240

看…綿密的蛋糕體和紮實的芋泥……
蛋糕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反正就降…
但芋泥!!!好厚重的芋泥呀!!!!!!
香甜不膩口,又有口感的芋泥……搭配著不太甜的蛋糕一起吃…好滿足哦……


再來一張,好胖的蛋糕,滿出來了……

依是小小記:
為什麼我照片的角度都一樣?
因為…事實上我看到蛋糕時只剩半條!
依是懶得上台中,所以請弟幫我拿貨
然後隔天回家,就看到剩一半的蛋糕了
聽說…聽說的哦…那一半幾乎是愛吃芋頭的老媽吃的
然後,淺嚐一片,決定隔天中午不吃午餐回來吃蛋糕的我
吃不到了……
因為………這次換不愛吃蛋糕的老爸,就著電視,一片接一片不自覺的情形下
吃完了……
厚,你不是不愛吃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