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媽是我在bbh認識的好朋友
雖然搬上去台中了,但還是會用msn 聊聊天,談談心
這次她去北海道玩,還幫我及小朋友帶了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好多哦…真的很不好意思耶…北海道的夕張市是有名的哈蜜瓜產地
珊媽敗了哈蜜瓜果凍,哈蜜瓜巧克力,哈蜜瓜軟糖要來讓我減肥破功(由右上順序下至左)
(哈,她一定會說:是要給小孩吃的,又不是給妳吃的)
還有志玲姊姊愛用的隔離霜…(知道我都素顏見人厚)
一包綜合口味的嗨啾
說到這個嗨啾,我印象很深,不知道為什麼
我遇到的台灣人都說日本的比較好吃,然後去日本一定都會敗嗨啾回來…
上次去北海道時,我婆婆的經理也是搬了一箱,很大一箱


內容物來一張合照吧
上面那個藍綠網狀的就是果凍了,這個留給小孩吃,我捨不得吃……
橘色包裝袋的是哈蜜瓜軟糖,厚,這個大家一致說讚
哈蜜瓜的香氣濃郁甜蜜,吃進嘴裡,彷彿真的吃到夕張的哈蜜瓜了
左下是哈蜜瓜巧克力,就是巧克力有哈蜜瓜的味道咩,而且不會很甜,這個我愛^^
右邊就是嗨啾的四種口味囉…味道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日本來的比較好吃,有比較濃的感覺哩…
好幸福哦…謝謝珊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