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要不是阿嬤要去看第四台賣藥的邀約(另類追星嗎?哈)
我根本已經忘了什麼是亞哥花園了…
而且這次還是免費入園哩(當然是因為阿嬤有消費藥品@@)

有二十年沒來了吧?
記得小時候,亞哥花園是多麼的風光
連帶帶動附近的什麼東山樂園呀卡多里樂園…什麼的(均已歇業)
也許是大環境影響,也許是消費習慣改變
走走逛逛的大花園,不再吸引消費者
大家的口味都變重了
要有風景,還要有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還要有各種不同的主題嘉年華……

要入園時分二個車道,信吉會員及一般遊客(就是要買票進入的啦)
阿嬤很帥氣的把卡拿出來秀,結果沒亮完全就放行了
(我想,是因為看到阿嬤是老人家,篤定她一定有卡吧?)
不要小看第四台的賣藥頻道
阿公阿嬤歐里桑歐巴桑的消費力過人,凝聚力更是驚人…
大大的五個停車場,居然有四個是滿的,後來才開放第五停車場……
切,是誰說寒流今天就會來的,害我熱到爆(穿太多)兼曬到曬傷……


好熱哦,謝謝哥哥幫我撐傘~~


很熱厚,還好有傘可以撐


媽咪:承,看這邊
承承:媽咪,我不敢,我怕鴕鳥會跑過來啄我…


耶,不用錢的木馬,坐的很高興…


謝謝大阿姨陪我玩碰碰車,好開心^^


齊:耶!我也有的玩呢!
我最愛的阿嬤,承齊的阿祖
真的超疼這二個小傢伙的……

後記:
其實舊地重遊,真的有無限感慨
昔日美景,已不復在
蕭條荒涼景象居多,但仍看到工作人員認真經營的用心
想不到地方可以出遊的,不彷來此走走
看看小動物,看看青山綠野
其實還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