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正確標題應該是試吃報告~~^^
因為這是老公拿給我的,說是廠商的新品
(也不算新了啦,賣一段時間有了吧)
老公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類東西,就拿給我玩
反正家裡一定會有人捧場(對,弟,我就是說你)


外包裝上寫的很清楚,熟製品…
也就是說,加熱就可以吃了^^

沒退冰拿出來的樣子
也不用退冰呀,直接拿去微波(因為我家沒烤箱>"<)

三分鐘後的樣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三分鐘,這只是我的直覺……(也許是太喜歡泡麵吧^Q^)

就說照片都是騙人的咩,一定要打光才會顯現出美味可口的樣子
看上一張,會覺得美味好吃嗎?要這樣才有點fu~~~嘛
打光?我家樓上的日光燈是黃光,哈哈哈~~

用筷子撥開,看斷面秀^^

心得:
還不錯吃耶,不過跟我想像中肯先生的紐奧良有些不同,
因為這支產品不辣(還是我沒感覺?)
口味沒那麼重…不過這樣應該是大人小孩都比較可以接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