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就看到桌上`又`躺了一個還沒開的紙箱,上面寫著"東森購物"
不用想,一定又是週休這二天,木頭看了購物頻道做的好事
馬上拉開嗓門,把木頭叫進來房間問~~
張木頭,你又給我花錢敗了什麼東西?
木頭:沒有啦,就看妳捨不得買衣服,買了幾件衣服給妳…
啊?給我的哦?衣服?你的品味…?
突然不會接話了,趕快開箱先…

開了箱後,果然,一組十件,十個顏色不同的T恤躺在那裡等我臨幸
木頭還很開心的說:很便宜厚?這麼多件才一千多耶
而且還可以穿在裡面當衛生衣哦…
(嘿呀嘿呀,這種材質我本來就是拿來當內衣穿的)

好感動哦,雖然木頭的品味…呃~~~~
可是,這麼有心的木頭,真的讓我好開心,好溫暖
接下來要做的事是…
找個理由退貨或換別款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