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不可能員林人不認識!!沒吃過也該聽過吧?
在某次不小心的機緣下,我就喜歡上他的豆干了…

魯豆干@50~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包裝盒,尤其又是用訂書針夾的,很容易弄破

魯汁應該是跟雞腳凍同一鍋
看到表面的魯汁結成凍狀了嗎?讚呀……

特寫來一張……

切面圖~~用我的牙齒切,哈
裡面也魯透了,很入味唷

小小記:
員林的雞腳凍很多家,每家名氣也都不小
不過依是常吃的還是黑竹圍家的,比較習慣
某次老媽想換換口味嘗鮮,就買了這家的東東
然後我就喜歡上這個豆干了
嫩透入味,很得我心(也不是很嫩啦,就比較軟)
但相對的,愛吃有口感的老爸,就不是很尬意
他喜歡硬一點,有嚼勁的
有次中午去買,還沒弄好,豆干還在熱的狀況
店家阿桑就給我了一包熱豆干,還多加了一點魯汁
發現熱熱的吃,也很好吃哦…(口味會更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