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回到家,木頭就說要去愛買買東西
包包放下後又坐上車子去大賣場啦…
木頭買了要用的物品後問我想買什麼?
恩~~~本人我最近清心寡慾,沒什麼想買的
好,走人

但是,來到愛買,有一件事一定要做,不然有個小人會抓狂
對,打籃球
好呀,反正時間還早,我就讓你打到爽
拿了五個十元打發他們父子倆
那我來帶小張弟弟去全家福看鞋好了

看呀挑的,沒我中意的…唉…
不過在零碼出清區倒是有雙不錯的鞋可以給齊穿
順手就放在推車裡了
繼續逛呀挑呀。還是沒喜歡的,好,回家吧

於是,我,一邊跟子齊弟弟玩,一邊把推車就推出去了
而且,為了讓弟弟開心,我是用衝的推推車
哇靠…出了全家福的門口一半我就想起來我有雙鞋沒付錢
連忙轉頭,呃~~櫃檯小姐在瞪我了
可能我完全走出門她就要按警鈐了吧?
加上我剛剛加速的動作,我想,再解釋也沒用吧?
唉,低著頭說不好意思,我忘了,趕忙付錢走人,好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