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承手作的瓢蟲禮物盒,後方是學校送的蛋糕盒…


說是親職講座,一進會場,看到這四個字,我的情緒就開始往上飆,直覺一定會掉淚…


果然,聽完教授的演講,小朋友們偷偷的從後台溜出來了,一個一個的下台來找媽咪送禮
在這之前,老師們還去找了一些網路文章和圖片,來達到催淚的目的,很好,妳們成功了
一直強忍的情緒,但眼淚猛掉的我,看到承出來了,在人群中找我時,那種感動,我相信妳們懂…


承:媽咪,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卡片上,有承的小唇印哦…


糖果…哈,承自己收下了


看來我還是不會玩自拍,鏡頭沒一次抓的準的…
而且還哭到很難看,眼睛鼻子都是紅的…


還是請張老師來幫我們拍一張吧
這可是我驕傲的時刻呢…
只是…唉,我記得我有瘦一些些了呀,怎麼還是這麼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