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跑去愛買採購衛生紙等家用品
想到兄弟倆的奶粉好像都快沒了,懶的去藥局了
乾脆在這一起補足好了

媽咪心中早有盤算:
弟弟快週歲了,可以換豐力富1~3
而哥哥都快四足歲了,依照討論區的分享,是可以喝全家人奶粉了

逛到奶粉區,張小承問:媽媽,要買弟弟的ㄋㄟ ㄋㄟ嗎?
媽咪一點頭,他就馬上抱了弟弟喝的優生水解…
呃…哥哥,我們今天不是買這個,我要換買別的
承:厚,可是弟弟都喝這個呀…
 媽咪看了看,架上也沒我要的1~3歲用,好吧,那就這個吧…

換承哥哥的了
愛買剛好有特價4百多,一大缶
抱了就要拿上推車
承:媽媽,是要給我喝的嗎?
我:對呀,哥哥的ㄋㄟ ㄋㄟ也快喝完了
承:厚…又來了(啊?什麼又來了?)
承:我就不是喝這個啊…(然後很自動的把他的3~7歲拿起來給我看)
承:這個才是我喝的ㄋㄟ ㄋㄟ呀,妳忘了嗎?
我:沒有呀,媽媽沒忘呀。可是這二個牌子是一樣的呀,這個比較大缶耶…
承:不一樣啦…妳看,這裡有3、7 ,這個才是我的啦…
我:可是你長大了,喝這個就好,而且這個比較便宜…
我:你看,一樣的錢,這個比你本來的多好多哦…
承:妳很小氣耶,我是小朋友耶,我還沒長大,怎麼可以喝妳們大人的…
我…我…我…
臭木頭在旁邊笑彎腰了,出來圓場
木頭:好啦好啦,你喜歡喝這個就買這個,不可以說媽媽小氣…

我的換奶省錢之路,又大大的退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