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給我的,宅人一個,朋友當然沒幾個呀
這是我弟拿回來的啦…

看包裝就知道是從日本飛來的
很和風呀…XD

背面…拍謝,我實在是沒辦法了
看手機螢幕很清楚的呀@@。怎麼上傳就這個樣子了…(又開始想念小歐,小歐,你也出去混太久了吧?)

脫掉美美的和紙後,白色的紙盒還印有滿Q的圖案哩^^
我找不到什麼形容詞,現在心情不好中…(是說心情好也不會形容吧?該看點書了)

好可愛厚,一隻隻單包裝的麻糬棒棒糖@@
還印了樹葉的形狀耶(可愛到此為止了,吃了就…)

恩,很印象中的日本味
麻糬包紅豆白豆沙,甜~~~
不是我的味,丟給二隻小人,結果…
小小人很愛,完了…這家伙,一定會愈來愈像他舅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