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弟弟,把自己當成寄居蟹了

先把椅子翻過去

然後倒退嚕…

我是寄居蟹^^
忘了上一次照相是設定什麼了,結果照的好糊哦…



逛愛買時,看到媽媽帶女兒採買水果,就像我娘和我,好幸福的感覺
可是再仔細一看,那位二十出頭樣的女兒,居然在邊挑著甜桃時就吃了起來
這算是小偷嗎?


心很煩,在農曆七月前跑去收驚。
小孩沒事,都是跌倒嚇到
倒是自己,師父說別想太多,明年運就比較順了
唉?還要等到明年?我一刻都不想待了…


計劃出遊
希望能開開心心,沒有人在旁又碎碎念或吵著要跟…


買房子的夢進行到一半,被現實打醒
原來,還不是時候,心酸吶……


悶悶的,為什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好想丟下一切,自己出走
一天,或一小時都好
我想要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