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衡的一天,從均衡的早餐開始吧…

噗~~~
是那裡均衡了?
沒辦法,昨天才拜拜完,這幾天一定都是吃這些呀@@

說說我的生活習慣好了
自從小孩上學後,本人就成了早餐掛
早餐一定會吃,午餐看心情,晚餐通常不吃(但滿常破功的)
可是這樣的生活,只是一種習慣。
對我的體重並沒什麼影響,從齊齊滿六個月後,我的體重再也沒下降過

從小到大,就一直是肉肉的我,倒也不怎麼緊張
只是偶爾還是會跳出一堆想瘦的念頭,但也沒怎麼積極過
反正肚子還算平(躺下來時),反正我老公沒嫌(可能不敢),反正胸部大,應該都胖在這兒(自我安慰)
反正…一堆的反正,讓我一身肥肉還過的心安理得,偶爾嘴巴念上個幾句,也就算了
根據厚片人的算法,本人目前處於厚片人入門門檻中
薄片人?不,我不敢想,生小孩前就沒這個體型了,何況已成中年婦女的我?
如果可以變成切片土司就很讚了,哈哈

總之,二個星期後,再來看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