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拜託,讓我順利完成這篇吧…
痞客一直卡到陰,讓我寫了好幾次又消失掉,很煩耶……


好想出趟遠門,好好的把自己放空。
木頭平日很難休假,我們找了農曆七月十五過後市場休市的日子出遊…
木頭一向把所以事情交給我處理(除了錢以外@@)
所以當我說出來去台東時,他也沒太多意見,只說了句:這麼遠哦?
當然,也上網做了些功課,但討論過後,還是決定,就隨意走走吧,沒有行程。
除了決定住宿地點外,拿了張民宿提供的旅遊地圖(註),我們開始沒有目的的旅行…

是心情的轉換嗎?
從楓港進入南迴路段後,我的嘴角總是不自覺的上揚微笑著,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
怎麼不過隔了一個山頭,藍天似乎更藍了,山也更綠了…
因為心情的輕鬆感,一切都美好了起來

在墾丁路段時,二隻正睡的香甜
所以一出南迴,看到東部海岸線,二隻小人興奮的又叫又鬧
不過今晚打算一次就衝去池上,所以沒如小人願的找個能下車的地方玩玩水

果然,太久的旅程是會讓小人不耐的
在台東綠色隧道處,承承開始問了:怎麼這麼久呀?到了沒呀?厚,到底還要多久呀,我坐了很累了耶……
哇咧,爸爸媽媽開車都沒說累,你累個什麼呀你
也還好平常這二隻車子坐慣了,念了念,零食飲料一開,又是乖乖等待

出了台東市,經過鹿野,據導航推算,還要近半小時才能到池上…

又長又筆直的台九線,是我從小到大對外婆家的印記
印象中,只要走過這長長直直的大馬路,外婆家就到了…

終於,池上鄉到了
我媽咪的故鄉,一個說遠不遠,但要回娘家就是很麻煩的地方
我娘每年也不過回個一二次,本人我一個月就可以把她回娘家的次數打平,哈哈

第一天就奔到池上是有原因的
想念外婆的我娘,準備了些小東西要給外婆。而我們預定第一晚的住宿地點,就是池上新開的日暉國際渡假村


註:在台東住民宿,店家都會提供當地旅遊資料
       而我未出發就有地圖是因為我弟在我出發的前幾天也到台東出遊,先幫我把民宿的地圖拿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