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很忙又很煩,心情又很糟的依是(學某人的開場?)
既然心情不好,那就來點會讓心情好的吧……來看吃的……

呵,當然是翻照片找東西寫的,這天天氣真好^^
記得是為了幫我娘辦護照上台中的吧?而且為了辦特急件上去的,跟我弟敲完msn就把齊齊打包上台中
開上76時又很故意的打電話給我弟:品田開這麼久了,不知還要不要打電話訂位厚?
然後,我弟就很貼心的訂了,哈哈哈

品味幸福,暖暖心田~~
在誠品和文心吃了幾次樹太老後,我深深覺得品田在這一塊真是佛心來的
論價位,並不比別家豬排連鎖店高。論品質,王品當然有一定的水準。論服務…這還用比嗎?大勝!!

莫名其妙又要拍一張
因為這個東西,害我在大創差點敗下去。不過馬上清醒放回去……用到的機會不大呀

雖說我比較推薦商午(超值划算呀),可是今天很不客氣的點了元氣套餐
和老弟不約而同點了水果沙拉…
然後看到隔壁桌上來的生菜沙拉我馬上後悔,可是又不好意思跟服務人員說我想換菜單…

莫名其妙,我弟居然點了這蝦捲?
嚐了味道後,說了句:恩,姊夫賣的比較好吃。 {#emotions_dlg.emotion_053}本日最中肯,哈哈

又點了牛肉起士球…學不乖
不過今天比較進步,沒上次那麼乾,看起來豐滿多了^^

再次學不乖!!
我是為什麼想吃豬排結果來到豬排店沒點豬排?????
今天鬼打牆的點了日式雞腿咖哩…
其實也不錯吃啦。雞腿去骨炸的酥酥嫩嫩的,單吃或淋上咖哩都不錯。
只是沒吃到豬排,在走出店門口時,突然有種失落感……

配角們…
這咖哩醬有點點辣,不過滿順口的,也不會太稠,下飯的咧。
其他就老朋友,不用介紹了…

學不乖加1……
我弟點了豬排包杏鮑菇什麼的組合@@

飯後甜點我選了冰咖啡加冰淇淋…(阿就so so 咩)
再次証明,下次吃商午比較合我經濟實惠原則^^


太陽好大呀…而他的停車場在頂樓,可是沒有直達電梯或室內梯@@
要是下雨我真的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