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頭突然說要休息一下,要帶我們出去晃晃
每次都嘛很臨時,想不出要去那裡,就想說來這兒看看吧
之前有看過01上有人介紹過,應該是還不錯吧?

一入門的景色就是如此浪漫,這是約六點左右吧?
入冬了,天色暗的快,這裡又處高地,上來可得記得帶外套哦


爬上最高處拍停車場,他有二個大停車場耶
等我們要離去時,也不過八點,居然靠建築物的停車場是滿的呢,
而且今天是星期三耶,普通日呢,生意真的算不錯


那一小圈圈是專給爸媽放牧用的,放小孩囉^^

走過專屬天橋,來到兒童的專屬園地
小圈圈就一些電動設施,大圈圈就放牛吃草去囉…
裡面有二隻大甲蟲和溜滑梯陪你玩啦。
這點讓我覺得很棒,放心讓小孩來玩,不怕亂跑撞到人或食物^^

從`放牧`區看到的夜景……
拍了好幾張才只有這張能看,是sony太慘,還是真的該換數位單眼了?
那個星芒是自己加的,T200有內建這種功能哩XD


真的不暖和,所以我們從室外改來坐室內好了(可是室內的蚊子好毒呀,還是坐室外吃火鍋比較好)
牆上掛著很多人的簽名,不過我懶的看XD

每天都有的民歌駐唱唷
這天歌手正好唱著阿嘉的國境之南,在夜色裡聽這首歌,還滿有感覺的^^

入口處有養了一些小動物和訪客互動,又是一則討小孩開心的吧^^


我今天一直在放牧區照相耶@@
我沒辦法真的放小孩自由活動…這是他的建築物全景


覺得很好玩,又玩了一張星芒…
不過,太過泛濫的星芒,滿噁的……


三四樓是純室外開放區,所以樓梯入口處就放了一盤炭火供人取暖…(瞎掰)
不過真的有作用說,在那附近晃動真的不會冷耶^^


來這種地方,當然是火鍋最安全……賣風景的咩…
實在是不便宜哩…我們各點了一個風味火鍋@300(木頭點羊肉好像是@310)
一個主鍋,加上一杯飲料和一點小果凍…恩…承此段第一行第三句……

 

菜盤看起來料還ok,只是放了個完全不合的冷凍生蠔,而且殼上泥沙沒洗淨@@
至於咖啡,好像是木頭以為我想喝才改的(結果原本的紅茶比較好喝,真的)
因為那杯咖啡是用粉去沖的,而且……是飲料店在用的那種……就…沒味道
後來我們就整杯晾在那邊了,大家喝紅茶^^


不過牛肉看起來還滿新鮮的(右下就是我討厭的牡犡殼)
蛤蜊也有新鮮啦,肉還滿大顆結實的


木頭的羊肉鍋,用的是羊小排哩…
肉質也還OK


好可愛,店內掛了一整排的香蕉供人取用哦


想吃就自己摘吧


不好意思摘的,下面也放了一些,可以優雅的取用

  
其實我本來只想隨手拍一下佈景的

 
然後服務員很好心的告訴我,這石頭才是價值所在…
喏,像不像一隻恐龍呀?


假日可以來放天燈哦…限壽星


山嵐濔漫,夜色濛濛,這裡其實很適合約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