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J老師問我為什麼標題打了個問號,其實是我做的心虛啦……
因為看到說很簡單,然後從連結到夏綠蒂家,好像真的不難,就動手囉^^
照片 007.jpg
其實我又亂改配方了……原配方如下:
無鹽奶油:10g  糖粉:30g  蛋:一個  低粉:130g
因為我想加芝蔴,所以又加了黑白芝蔴各一大匙
那上次做麵包還有剩的全麥麵粉也加了30g進來,這樣應該把低粉減為100g吧?
然後等一下要刷蛋白呀,那剩下的蛋黃做什麼?等到煮晚餐嗎?加進來好了…

照片 008.jpg
在我這麼一陣亂作下,出來的成品其實還滿有樣子的說
也許是多了一個蛋黃,所以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有硬度,是比較鬆脆的
可是這香香脆脆的口感,居然讓我娘誇我這次做的不錯耶…哈哈

照片 009.jpg
本來很認真的在捲它,後來懶了,就乾脆拉直一長條就給它烤了
所以我只好心虛的說,它是餅乾棒,不是阿拉棒啦……

 

對了對了,想到一定要補一下的:
我們家承承吃著餅乾對我說:媽咪!妳這次做的餅乾好香哦,很好吃耶……

親愛的寶貝,不管你是真的覺得好吃還是安慰媽咪,總之,媽咪有開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