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台中的前一晚,我跟carrie姊的msn只有這幾句:
這間怎樣?那這間呢?不然這家…恩,這家不知道好不好停車厚?~~
最後,選定01前陣子有發文的憲賣咖啡來試試^^
照片 122.jpg 
整個MENU的質感很好說
有標數字的,可以直接看旁邊的附圖,這樣果然比較好下手照片 123.jpg
套餐從98~128
我們選定了118這一區,討論了一下下
姊姊不吃牛,我不愛吃魚,所以我們點了經典英式及香烤里肌
照片 124.jpg 
套餐附五十元內飲料
都愛喝咖啡的我們加價十五元換來這杯憲賣咖啡
好久沒喝到這種咖啡了…(指我自已啦)
濃醇的咖啡加上滑順的鮮奶油,讚啦
 照片 129.jpg
香烤里肌套餐
和風沙拉及嫩炒蛋,麵包裡除了里肌肉外,還有生菜、洋蔥、黃芥茉……(還有什麼呀?我忘了)
整個很搭很好吃耶…
不過麵包體感覺油了些,胖~~
照片 128.jpg
它長這樣子~~
奇怪,明明就都會做的東西
為什麼吃別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好吃?
照片 131.jpg
經典英式套餐
沙拉和炒蛋是一樣滴…換了培根,?土司及雞蛋沙拉照片 132.jpg
雞蛋沙拉還滿清爽的,就單純的水煮蛋加沙拉調味囉
照片 134.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麵包?
是竹炭還是墨魚?阿災
不過土司組織細緻綿密,應該也是有選過才上MENU的
算不錯的土司了

延伸閱讀:mobile 01的憲賣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