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這家餐廳裝潢初始,我就在注意他了
清爽的外觀,簡潔的風格,整個就很討喜呀~~
叨叨念念著要來吃,可是總不能成行,有次真的約好咖了,他居然給我公休
所以請記住,每星期二固定公休日哦~~
照片 002.jpg
在右舍混到十一點半等開門,看我和蘇小文有多認真
本以為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哩,原來外頭還有人比我們早到在等了呢~~
內部設計明亮俐落
照片 004.jpg
另有小吧台,茶水調味料請自理~~
照片 003.jpg
隨手拍~~
很喜歡研究燈長什麼樣子耶我@@
照片 005.jpg
附餐風味茶…
沒問是什麼,但很熟悉,我以前一定有喝過,但是他們調太淡了些~~
照片 009.jpg
加點附餐:馬鈴薯沙拉
這個不是清爽口味,黃芥茉調太重了,整個味道太濃厚了說……
  照片 006.jpg
蘇小文的雞肉凱隡三明治
我沒吃,不過她好像覺得還好而已~~
哼,明明就說好來這兒吃麵的,誰叫妳要點三明治
照片 007.1.jpg
倒是齊齊吃三明治旁的薯片吃的很開心~~
照片 010.jpg
我的羅勒蕈菇雞肉義大利麵@155
這家跟義國廚房一樣,主要是以細麵為主,另可選造形麵
考量齊齊要跟我分食,我選了方便他食用的螺形麵
照片 011.jpg
麵點真的不錯耶
菇類用奶油煎過,香氣十足
青醬不是濃稠派,但一上桌,羅勒香味四溢,整個口味是清爽路線,滿不錯的
齊齊也吃了好幾口呢
份量很足,我和齊分食了麵麵,還是吃不完,麵包也只吃了一半
附餐的麵包口感也不錯,表面烤得有點酥脆,內部細緻
拿來沾吃麵剩下的青醬吃真的很讚

店家資訊:希拉義大利麵。沙拉。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