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補文字的結果,是害我不知怎麼下手~~
因為……所以……
恩,看完就知道了XD
照片 024.jpg
之前弟去台北時吃過這家,所以對它一直很有好感
開來台中這麼久了,某天被他賣掉時,想說拗他一次應該不為過吧……

照片 025.jpg

這個大家都看的懂唄~~

照片 023.jpg

最喜歡餐廳外有模型可以看了
想點什麼簡單明瞭,而且看起來賞心悅目哩…
(謎:對啦,妳就一直對食物賞心悅目啦)

照片 006.jpg

一坐定位罝,先上二盤小菜…左邊的甜豆齊齊很喜歡,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右邊的白蘿蔔漬就比較沒味道了些

照片 008.jpg

豬排店必備的好朋友們……

照片 007.jpg
高麗菜絲也是無限量供應,吃菜有益健康^^

照片 013.jpg
當然要配上後方那瓶和風醋醬,這個有酸到…
第一口酸到嗆,可是和著菜絲一起吃,還滿好吃的哩~~

照片 009.jpg

弟點的套餐有附私房沙拉一碟
今天的私房沙拉是洋蔥拌秋葵,還OK囉~~

照片 014.jpg
會主動為小朋友準備餐具
而且還把它弄的很可愛哩~~

照片 015.jpg
我點手工漢堡C餐@330
恩…說真的,還好而已,對他的手工漢堡並沒有很喜歡…

照片 018.jpg
味道跟我想吃的不一樣……純個人感覺唷
齊齊一直跟我搶相機,今天拍的很隨便^^

照片 017.jpg
這是弟加點的雙色捲
他點的主餐好像是千層錦什麼的,是新菜單,忘了,也沒拍XD
再來就是為什麼我會監介沒先寫完整的原因了…
照片 019.jpg
好柴的蘆筍…

照片 020.jpg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加黃豆粉…

說真的,勝博殿的價錢有讓我們嚇到
我們二個套餐加上加點的雙色捲,還有一成服務費
二個人的午餐要花到九百元!!!
這對我而言實在是有貴到的一餐…(貴到有人結完帳後悔請客)

而且其實…我不知道台北勝博殿如何
但這次吃到的感覺並沒有很驚艷
我們一致同意:品田牧場比起來是超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