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只是流水帳,不會歸類愛吃區,了解?

不懂的看標題……

話說今天跑了大墩購物廣場,逢甲吃午餐,逛鞋店,然後再回南區逛好市多

再順便來去提拉米蘇當大戶。哈,好忙哦…

因為提拉米蘇排隊的人爆多,我們差點來不及接小孩哩XD

本來小文找好想吃的店了,可是都跑來逢甲了,才發現她要去的在公益路…嘖

那來養機場好了。洪洪說。

好呀,反正聽說很有名哩…

照片 014.jpg
要等侯帶位唷……

照片 002.jpg
是還好,一個餐150起跳。都有麵包飲料濃湯…
也許習慣員林的消費,並沒有覺得很便宜XD

照片 001.jpg
附餐麵包。大蒜口味,還可以,給餓肚子的小孩吃

照片 007.jpg
濃湯……湯濃but味淡
我們加了很多調味料才覺得有味道
然後…我餓了,所以把它整碗喝光了…
結果,我覺得我飽了@@

照片 015.jpg
辣蒜蛤蜊麵?
隨便,我忘了名字了,小文是看到有辣的就點,重口味的傢伙
不過據她本人表示,沒有到味……也就是味道不夠囉

照片 017.jpg
我的奶油青醬雞丁焗飯
大雷!!!
一上桌,就感覺不對勁。一入口,天呀,只有上面那層起士是熱的,我的飯&肉都是冷的,怎麼吃呀?
再次回烤,還是不對
青醬各家做法不一,這個不便評論
but他的雞丁有味道@@
我家做肉品的耶……不要說我亂說話,是真的不對勁……
這盤飯,我最後還是只吃了上面那層起士……

照片 018.jpg
洪洪的豪華焗烤麵……
恩恩…帶過帶過…味道不夠,麵麵也不夠熱,海鮮冰箱味好重……

照片 023.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4.jpg
好吧,裝潢很年輕……

問了洪洪

洪洪很無辜的說:我也是聽說很好吃才想來看看的呀…

原來…哼…

下次沒吃過的別亂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