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報紙的分類廣告上,看到自己還滿喜歡的一家餐廳…

定睛一看,照片好眼熟呀……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為免廣告嫌疑,部分做了調整

因為我的重點在圖片呀~~

其實先前店家有告知過了,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了^^

連忙招來老媽分享,很驕傲的說:這照片是我拍的唷!!

老媽卻馬上回問:啊有什麼回饋的嗎?(其實她的意思是問我有沒有收coco)

楞了一下,啥?我從沒想過這個耶?

回:沒有啦,只是隨手放上去的照片啦。人家喜歡,就給他們用呀…

老媽笑答:笨小孩

呵,有什麼關系呢?

說真的,我還滿開心的

自己拍的東西被認同到

真有那麼一種被肯定的驕傲感

這麼說來,其實,該是我要感謝店家吧?

謝謝妳給我了另一種自信與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