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是行程最好玩的一天了
因為二姨特地休假帶我們玩^^

照片 028.jpg
卑南公園的小黃山
抓不到那份壯闊氣勢,小而美的山景也是令人欣喜的

照片 029.jpg
底下就是卑南圳,我站的下方正是入水口呢…

再來就是昨晚就讓小朋友期待的餵魚時間啦
特地走海線,在富岡的QK咖啡,表妹說要有好喝的茶飲
原來QK也賣起奶蓋茶來了,不過可惜喝過貢茶後,這家的白鬍子只能說水水SOSO啦…

照片 037.jpg
我私心的想保留地名,雖然網路上認真找都找的到…
因為在遊玩同時,很多遊客就被當地導覽員勸阻別將麵包屑丟入海水裡,
因為如果魚群沒有及時消化,任它在岩石海岸邊腐爛,就變成污染了
請大家愛護自然生態,別當生態殺手!!

照片 038.jpg
正確餵食法:請用手拿著土司邊,白色面朝下,靜置不動
魚群確定你是不危險的,就會過來吃麵包啦
而且魚爭先恐後的吃著麵包,也順便會親到你的手,好好玩呢

照片 044.jpg
我很認真要拍魚群給大家看了
可是這天太陽好大,我的小T功力沒那麼強……

照片 048.jpg
黑黑的影子就是魚群啦

照片 053.jpg
和老媽奮力許久,終於有一張看到魚兒吃麵包的畫面^^
承承直說好好玩,我說我也是第一次玩,結果老爸說:我也是第一次…哈哈
再次呼喻,生態環保的重要,留給後代一片淨土
這樣我兒子的小孩以後也才有機會來玩…XD

照片 060.jpg
開開心心的跟魚道別,再來我們去給猴子看…
這裡是一個小景點,不過因為不是我開車的,所以沒記怎麼走
還是一樣,上網查應該找的到^^

照片 070.jpg
好可愛,連椅子都有小猴子造型

照片 071.jpg
公告看一下嘿……

照片 056.jpg
我們到時約莫中午了,猴子三三倆倆的
據說早上傍晚時,是最多的
照片 059.jpg
彌猴從樹上飛奔下來拿我們給的香蕉,速度超快的咧…
照片 066.jpg
有食物吃,又開始有猴群出現了…

照片 072.jpg
延著玉長公路,我們來到安通溫泉…
這是舊飯店景色了

照片 073.jpg
這裡可是有我小時候的記憶呢
應該是還沒上小學前,爸媽就帶我來這兒洗過溫泉了~~

照片 075.jpg
完完整整的日式舊建築保留著
感受舊時光……

再來就到池上找外婆啦
大舅特地帶我們到他朋友開的新民宿吃晚餐「米開朗花園」
據說千萬打造的耶…
牛奶火鍋超讚的,才260左右吧,料也很豐富說…
米開朗花園目前試賣中,六月才會正式開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