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夠令人聞之色變了吧?尤其是當媽的,那個不緊張害怕?

照護家人第一線,就是準確掌握體溫,讓每個與發燒相關的疾病能在第一時間內獲得良好控制

照片 002.jpg 

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百靈耳溫槍,就是值得信賴、令人安心使用的好商品…

照片 004.jpg

專利測溫頭,能預熱及幫助耳溫槍於耳道內定位,效果當然更準確!

照片 007.jpg

呵呵~~厚厚一疊說明書,不用怕

照片 010.jpg

真正使用到的只有幾頁而已啦…

照片 012.jpg 

呵呵~~像不像熨斗呀?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底座設計耶~

照片 019.jpg 

大大的底座下方,就可以放置耳套,方便極了…*大大呼喻:量耳溫使用耳套才是衛生的好習慣哦,不可偷懶!!*

注意到紅色點點嗎?這是耳套感應器,沒有耳套是無法測溫的呢…

下方藍色浮點一按就可輕鬆將用過的耳套卸除彈出,簡單衛生!

照片 020.jpg

測量提示燈…

照片 021.jpg

準確測得體溫後,就會保持亮燈,這對幫忙測溫的人實在是一大幫助呀~~

照片 022.jpg

要上學的承承,每天早上量體溫後再上學是必備功課。

而百靈耳溫槍最讓我滿意的一點,就是它的預熱測溫頭

在測溫前自動預熱到34度,接近人體溫度。如此更大大加強測量準確度~~

小孩體溫較高,量出36.6度是標準的。

我本來手中的耳溫槍也買了二三隻。可是每隻量了都讓我覺得我量的不是人@@

因為室溫造成一般耳溫槍的測溫頭有冷卻效應,我量出的溫度根本就在失溫狀態…

這樣我是怎麼放心呀?有量跟沒量還不是一樣?

有了百靈,還真的讓我好安心…寫在聯絡簿上的數字,也不會看了心虛~~

百靈.bmp 

細心的德國百靈,還提供了一本發燒對應手冊

不用著急慌張,讓使用者可以鎮定照顧病人…

對於德國百靈的耳溫槍,我真的是滿意極了

一方面這是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

而它設計的便利性及安全性讓我放心

另一方面是它的專利技術,讓我對測溫更準確、有信心

無論大人小孩,也無論是否有無疫情相關

時時照護,關心體溫,是很重要的唷~~

更了解百靈:百靈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