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鈍如我

到了冬天,對自己乾燥脫皮的肌膚還是有感覺的

好像太虧待我的身體了,讓皮膚暗淡無光醜不拉嘰的~

照片 003.jpg

這次接到的嬌生美體主張水感乳液本來就是準備要下手的目標

剛好拿來一試看值不值得敗下去!!

嬌生的商品在家裡常見的其實是小朋友的沐浴露及潤膚乳液

不過懶人如我,除了沐浴露超溫和願意和小朋友共用外

潤膚乳這種東西我只拿來擦小孩,我根本懶得保養自己XD

只是年紀到了,皮膚更顯乾燥

好像也是該勤勞一下了

照片 002.jpg

標榜24小時水感

上面寫的成份說真的不陌生,可是很難得的,這款水感乳液沒有我討厭的黏膩感。

因為它具有:

A. 瞬透力: 質感細緻,抹在皮膚上後能迅速吸收,乾爽不黏膩,長效維持肌膚水嫩Q透;

B. 保水度: 輕鬆幫助肌膚補足水分,幫助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現象,恢復彈性不緊繃,並達到24小時的長效保濕,讓肌膚持續保濕、水嫩一整天!

C. 潤澤感: 深入潤澤肌膚並鎖住水分,減少緊繃感,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澤,幫助肌膚細滑柔嫩。

照片 006.jpg

看起來稠稠的乳液,其實很清爽

味道很舒服,好像是蜜桃香的味道,好喜歡^^

洗完澡後順手擦上,很快的就吸收了。沒有以前的那種要推很久才會吸收的壞印象

照片 009.jpg

我的手算是很乾的吧

而且冬天洗碗一定要用熱水才洗的乾淨,所以又更乾燥脫屑了

一擦上水感乳液,手背肌膚迅速吸收,水水的,香香的

感覺似乎更年輕些了呢^^

 

跟我一樣需要更了解保溼秘技的,可以來美體主張官網看看代言人的小秘方唷

 

還有,也想用美體主張水感乳液過冬的朋友,有個好康要記得!!

12月起將會有「美體主張–冬季限量超值版」優惠活動~凡購買嬌生美體主張400ml乳液,隨包附贈露得清水潤精華面膜一片!

臉蛋身體都保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