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4.jpg

還在想著要看有沒有新的網站可以買衣服時

剛好就有這次的機會可以認識"愛樂麗"這的新品牌

這家的主打商品以輕柔保暖為訴求,強調環保與健康的機能

一開始真的以為我會摸不起,結果逛了逛"愛樂麗"的網頁

反而讓我欲罷不能的點起購物車來了XDD

照片 001.jpg

自己挑選的商品:竹纖維長袖polo衫~

一眼看中的,就是竹纖維這令人好奇的名詞

照片 008.jpg

再細看了相關資料後,更是期待,不知道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穿著體驗^^

照片 010.jpg

對,我還是很在意"台灣"這二個字~

照片 003.jpg

有別於一般衣物用簡單的塑膠袋包裝,拉鍊袋的設計

可以當換季時的收納,或是另作他途,好感度up up~

照片 015.jpg

紐扣也有愛樂麗~整個質感加分不少

 

其實這次回覆尺寸時,我習慣的回報了本來穿的尺碼

不小心發現了穿起來很"啷"

呵呵,是該高興減肥有小小成就嗎?

沒辦法囉,在試穿一次體驗衣服的質感後

就將此次難得的試用經驗轉送給媽咪了

 

我和媽咪一向很親,每當有"最溫暖"的字眼出現時

我總是想到媽咪

我們可以大聲溝通,可以笑鬧不拘,可以一起分享心事

在外面受了傷,也不怕在她面前掉眼淚

媽咪一個溫柔的擁抱,讓我有更勇敢的力量

照片 004.jpg

我可愛的媽咪

穿上了衣服後,直誇質感好。

我說這件衣服吸溼排汗,可以讓她在工作時穿

媽咪連忙說:唉唷,討債哩~~這麼好的衣服要留過年穿啦……

哈,可愛吧

找來了官網讓媽咪看,咦…還好嘛…

那…有折扣時幫我買幾件替換好了…媽媽這麼說著。

illori愛樂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