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孩子的包尿布過程,我一直是自然法則

小孩有自己的時間表,每個人的成熟點也都不同

不強求,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止

照片 002.jpg

不過在尿布的選擇上,我也是有原則的

從承哥哥開始,我不斷的在經濟及舒適乾爽間找平衡點

各大廠牌都用過一輪後,最後還是選擇了日系產品

滿意寶寶定位後,就幾乎很少再更換了

齊弟弟出生後我更是直接就這牌了,不作他想

照片 011.jpg

標榜全國第一件的有波紋的紙尿褲誕生了…

這可不是花招,這是滿意寶寶獨家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

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

即使齊齊只有晚上才需要包布布了,但我還是心動的想體驗看看

畢竟,小孩的舒適比什麼都重要!!

照片 004.jpg

滿意寶寶的版型在尿布品牌裡,算是比較寬鬆的

齊齊2.6y15kg,之前的天生柔嫩穿L的合身,穿XL舒服,所以瞬潔乾爽我要了XL尺寸試用

照片 005.jpg

二折式的設計服貼合身,媽咪拿取也方便。

而且外出時放媽媽包裡也不佔位子^^

照片 006.jpg

加大寬版的魔鬼氈更是一定要的啦…

多次黏貼方便牢固,也不怕寶貝動來動去的,就讓貼紙走了位,揪成一團,整個都浪費掉了…

照片 007.jpg

這是為媽咪省錢的好幫手,也是孩子還小時我最愛的理由之一:尿溼顯示

是呀,時間到了就是得換布布,尤其是從早到晚離不開布布的那一階段

怕寶貝不舒服尿布疹,又擔心打擾寶貝的活動或睡眠時,這尿溼顯示真的很好用

當它變色時,妳就知道該行動了…

照片 017.jpg

尿布的設計合不合身,直接看就知道囉!!

睡前特地拉了齊齊來拍照,這小子可開心的咧…

照片 018.jpg

扭腰擺臀的,多可愛呀^^

媽咪的好幫手,點我可以索取試用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