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品一開始我沒發現說XDD,現在很少上去找新東西來玩了

一來真的很忙,二來還是忙~~~

這是剛好有格友在plurk上談起,我超需要的啊~~立馬報名先^^

照片 001.jpg

這次拿到的是: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30ml

其實平價美粧在對我這個年紀來說,似乎效果有效了

所以商品說明上寫著:

十全美膚成份「紅薏仁」(備註--紅薏仁具有:鎮靜、保濕、舒敏、修護、美白、淡斑、抗發炎、調理油脂,促進代謝與抗氧化功效)

解除斑點深化警報 超越美白極限

美白、代謝、抗氧化、保濕一次達陣!

這些看起來很威的功效有沒有讓人很心動?

 

照片 003.jpg

牛爾老師的路線一向是平價有效的XD。他之前合作的那瓶玻尿酸到現在還是我娘的最愛哩…

 

照片 006.jpg

準備拆開商品包裝時就覺得有些不同

原來連產品外盒都有小秘密呢^^

當然這個就丟給小朋友做勞作去了XDD

 

照片 008.jpg

回到精華液本身吧

半透明輕稠質感,不曉得是我皮膚太乾還怎樣

第一次使用時,一擦上去就馬上不見了……整個吸收了…

然後毫無感覺,直懷疑…我有擦了沒啊??

 

照片 010.jpg  

二三次使用過後,慢慢感受到所以謂"保溼"的感覺

至於白的部分,可能是天天在大中午時騎摩托車接小孩吧,感受的速度並不快

 

照片 002.jpg

刻意用相同條件來拍使用十天後的效果

為什麼要用手背來表現?

因為我騎機車沒載手套XDDD

照片上看來並不是很明顯吼?

可是自己在看時,倒是覺得細緻不少,也有那麼點嫩白的感覺

一瓶平價商品能有這樣的效果,我還挺滿意的

 

新品上市還可以打九折耶 (點我進入)~~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