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看到保溼二個字我就又手滑了

DSC05825.JPG

對啦,就是這一瓶

保溼就算了,又加上長效二個字

冬天乾燥時刻,怎能抵抗它的誘惑哩~~

 

DSC05828.JPG

寶藍色瓶身,加上Angelababy水嫩嫩的代言

忍不住躍躍一試~~

 

DSC05830.JPG

水藍色的凝霜,帶著清新的香味

歐蕾的"水磁力"科技,強調這款能夠:有效補水,深層保水,長效鎖水!!還14天見效!!

有沒有這麼強啊…尤其是在冬天乾燥特別明顯的季節裡,這些訴求真的很讓人期待啊)))

 

DSC05834.JPG

收到商品就迫不及待的先來試驗囉

清爽的水感,涼涼的膚觸,一抹上就覺得舒服

 

DSC05836.JPG

我的手真的很乾,所以才推一下就吸收了

當然,這麼乾的膚質,效果是立現的

 

DSC06028.JPG  

剛洗完澡後直接抹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讓它吸收

不過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成份,讓冬天皮膚比較敏感的依是,第一次使用時有點小刺激

看到有點泛紅的感覺嗎?不過後繼使用上就沒這種感覺了,也許是習慣,或是皮膚太缺水了

使用幾天下來,效果還不錯哦,尤其晚上睡前我還會再擦上一次,當成晚安面膜用

早上醒來臉不會蹦蹦的,也不會出油,清清爽爽的,感覺還不賴

通常早上起床,我就是保溼,BB霜(當防曬用),就是一整天了

可能保溼夠,浮粉不貼的情形比較少了,也比較不快出油

雖然我一直想學化粧,不然每次這樣素顏出來實在也很嚇人

不過換個角度想,大家都很習慣被我嚇了吧,哈哈

我還是繼續走我阿木說的:臉有洗乾淨就好佳在了   的路線好了,哈

 

產品資訊:OLAY-專櫃品質 聰明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