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吃一口

光是這名字就讓人覺得好可愛,像孩子在身旁討糖吃般

看了臉書專頁的簡介,無論奶酪或是果醬都是手作商品

馬上就心動了

nEO_IMG_DSC09058

現在的團購商品都很用心,連包裝也力求型像

簡單大方的紙盒,拿來送禮拜訪有小朋友的家庭也很適合^^

 

nEO_IMG_DSC09061

貼心小叮嚀

是說這東西冰冰涼涼的,天熱時一下就吃光光了

哪還等得到過了有效期限咧XDDD

 

nEO_IMG_DSC09065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沒吃到草莓口味!!

why?? 一一抓來問,果然,又是木頭…

半夜起來吃點心,還一次就給我用掉二個果醬…居然都是草莓的~~

吼…你是不知道我要拍照哦))))))))))))(至少也要留給我吃一口啊) 

~這就是"給我吃一口"的真實版嗎?~ 

這還只是trouble 1 而已

我還有trouble 2:就是上篇文章提到的誤刪檔案

超手殘的,居然幾百年前的照片都找得到,就那一天拍的不見了…大哭

實在是對"給我吃一口"的eason 很不好意思

 

nEO_IMG_DSC09069

搭配的果醬們也有自己的家,很整齊

 

nEO_IMG_DSC09068

給我吃一口的奶酪目前有三種口味

原味、芝麻、抹茶

大約看了一下格友的評價,發現每個人的喜好還真的都不一樣呢

 

nEO_IMG_DSC09071 nEO_IMG_DSC09072  

即使是放在奶酪上的小卡也很用心,背面還有清楚的營養標示…(把右邊蓋起來,看左邊就好XD)

 

nEO_IMG_DSC09074

當然是先嚐原味囉~~

綿密奶香,口味清爽,單是這樣不加料就很好吃了呢

 

nEO_IMG_DSC09076

加了最感興趣的:百香芒果 果醬

給我吃一口強調的是果醬也是手工自製,味道也少糖偏酸

這百香芒果醬的百香味道較明顯,搭配保有口感的芒果肉,層次豐富,與奶酪一同入口,更覺清爽

 

nEO_IMG_DSC09070

明明人家就是用杯子搭上果醬就好看了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就一定要把它挖出來放盤子上…

 

nEO_IMG_DSC09166

結果我的抹茶口味跟芝麻口味都變成這樣……搞不懂我在想什麼(攤手)

啊,說到芝麻口味,對,它就是我救不回來的那一位

天殺的木頭還接在我後面吃下另一個,連補救的機會也沒有…

其實芝麻口味的奶酪是三種裡面口感比較Q的,芝麻香氣濃郁,滿好吃的呢

尤其搭配附上的開心果配料,香脆的開心果粒味道是微鹹的哦,與芝麻奶酪一同入口真的很特別

 

nEO_IMG_DSC09169

這款抹茶奶酪是我最喜歡的!

抹茶奶酪裡抹茶粉的感覺滿明顯的,不似原味與芝麻口味的綿密感

這款的口感還帶有抹茶的微澀及茶粉感,我反而很喜歡這個味道

尤其是紅豆,真的很好吃。還特地問了eason是不是有獨到之處?

果然…呵呵,不過這是人家的秘方,就不便透露了

紅豆外觀粒粒分明,但入口即化成豆沙,煮的很透

調味也輕淡,而且還帶有果香,跟一般外面吃到的紅豆類商品味道明顯有別

真的很好吃呢~~

不過沒吃到草莓的怨念好深哦…好想叫木頭去訂來賠我,哼!!

 

店家資訊:給我吃一口 手感果醬鮮奶酪 (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