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哈,不是臉書嘿

這是FaceBelieve的簡稱,這是一家新品牌

當蔡姊姊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用護手霜時,我就滿口答應了

DSC_0033

我對保養很不在行,但自從弟媳給了第一條瑰柏翠後,我就喜歡上擦護手霜的感覺

房間,客廳,甚至車上都放著一條護手霜

目的也不是為了保養,我臉都不行了,哪還顧得到手?

就單純覺得擦抹時,有一種幸福感

 

DSC_0032

這款護手霜以瓊花為基調,滋潤不油膩,很好吸收

淡雅的花香味也很舒服呢

 

DSC_0035

瓊花就是圖中這款花

只在夜間開放,印象中小時候家裡好像有過,據說可清熱退火?

奶奶會拿來煮薑絲湯,但我沒喝過就是了…(什麼鬼啊,我才不要吃花咧)

也就是曇花一現中的曇花啦…(因為有看到別人圖片放錯了)

天外一筆,呵,只是突然想起而已

 

不過對於曇花的保養功效,在這款護手霜上看的出來

我一向討厭黏膩油感的東西。

這款護手霜的保溼及清爽度都讓我很喜歡呢^^

 

店家資訊:FACEBELIEVE 專屬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