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c80b496146625aa8
奇怪,平常慣用的模式不能用耶?
我這個網路白癡只好用這種方式囉……

看上面的網頁就知道,毀譽參半的一家店(其實好像不好的比較多^^)
可是,就是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突然就上台中找妹妹們吃飯了
既然有金主(我弟),就吃看看囉……
本次完全沒有食物照片!!!!!
是滴,因為,吃到飽的咩,而且,說真的就是吃粗飽的啦…
雞腿排很嫩,牛排還可以,豬排……咦?我們都沒人吃豬排耶???
這家是火鍋,排餐吃到飽的,價錢,我不是金主,所以沒記很詳細
只知道四個大人,假日晚間用餐加了一成是1400 也就是350/人
他的價單上有小小孩一欄,不過承倒是沒收費,可能針對一百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吧
好啦 專心的介紹一下:
排餐類:牛排,雞腿排,豬排,無限加點
火鍋類:日式、泡菜、麻辣、養生 四種湯頭 火鍋料自己拿(無限囉)
小菜區:零零總總約有十五種菜色吧,而且沒了就替換,不錯
另外還有二種湯,堂妹喝了雞湯說不錯
火鍋料區:種類滿多的耶,不差那些1xx吃到飽的火鍋店
二台研磨咖啡機,冰淇淋口味也有八種(阿災,我看冰櫃裡有八桶),還有水果區,刨冰區
還算豐富啦……
整個店鬧哄哄的,生意很好,服務生也算勤快。衛生嘛~~倒還不至於很差
總而言之,就是一家當你想吃很多口味的東西,但又不想花大錢去jogoya或是僑園時,可以考慮的一種
恩…恩…沒什麼形容詞了耶,就不好不壞囉,要吃可以,不會特別想去的那種
(如果是我弟,我就不知道了,他是那種有肉就好的傢伙)
來幾張照片吧:


可愛的承,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


我的二個堂妹,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姊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