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算老了吧,在員林應該有十年了
婆說今天大姊會回來,要我在家,等會兒和她們一起出去
送完老公上班後,實在不想太早回家去當乖媳婦的角色等人
就在員林繞呀繞的,剛好逛到COCO附近,想說去買個起司圈吃看看吧

我只挑了三種口味:原味X2  巧克力X1  起司X2
每種口味二十元(好像是吧)
五個一百,然後我加點了/手工冰咖啡/@35,紅茶@10(騙小孩的)
結果,老闆娘說現在有滿一百送咖啡的活動,所以,我的咖啡不用錢…
哈哈,賺到了(我標準的歐巴桑性格)

好~好~吃~哦~~~~~~
甜甜的,鬆鬆的
有點像YAMAZAKI的丹麥土司,但稍脆一點的那種感覺…

婆一聽到說一個要二十元,就馬上喊貴
大姊直說好吃,呵呵……
還有呀,他的咖啡果然不錯喝,又濃又香,滿足了我小小的咖啡癮
好滿足哦……

COCO鬆餅屋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81號 04-8352999

延伸閱讀:嘛琪的自言自語
延伸閱讀:員林美食采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