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星期六,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
a:和小情人承承逛中友,b:吃個美味豐盛的午餐,c:帶著好心情和買了想要的衣服回家…
可惜,我早就被人算計中…
弟說他也放假耶,要帶我們上台中。
承有阿威坐,什麼都嘛好好好^q^
然後…我有點忙碌,但完全和計畫沾不上邊的一天就發生了……
先是說他保養廠有客人要維修,要去關心一下,然後又有客人要拿零件,又跑去騰華…
折騰了一上午,好不容易,吃午餐時間了…
呆在河南廠上網找看看那裡好吃,承卻忍不住了
對著一群技師叔叔大聲說:媽咪,比比 要吃飯……
哦賣尬……什麼叫監介?張小承,你這是怎樣?媽咪有苦毒你是吧?
河南的廠長伯伯,還很好心的把多多給了承喝……
不忍心的舅舅終於放下手邊的事,說要帶我們去吃午餐了……
就近在河南路上的一家鐵板燒吃,呵,不錯耶……
以為下午就可以還我原本計畫的路線了…
就斗!!姊…我明天有三台車要交,要來去洗車,妳幫我開車…
我?我千里迢迢跑來台中是來逛街的耶…跑來幫你開車???
原來剛剛那餐好料的是有陰謀的哩…
然後,三台車,牽去洗,來回六次。洗完,再去牽,又來回六次…
哇靠…我問弟,平常都這樣嗎?為什麼不在保養廠內洗就好?
弟說,他不能有被客人打槍的機會,這樣會有失信用及服務品質…
呼~~~我真的覺得,弟還滿適合做這行的嘛~~~
於是,我美好的星期六,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娟,星期一我沒有美美的衣服出席妳訂婚晏,可別嫌棄我這歐巴桑嘿……
精緻洗車,把我一整個下午都洗掉了,我整天都耗在車上,不就就是保養廠……
怎麼,我今天業務助理呢?薪水咧???
忙了一整天,我掛業助二號,弟眼中的特助是:張來亂先生……
他才是助理一號,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