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8/28,老爸的生日
幾天前就明著暗示(明著哦…哈哈)
下午,奶奶回來打完流感,我又帶她永靖
順便跟老爸說聲:生日快樂!!
果然,老爸接著說:只有這樣哦?
沒有啦…一鍋香噴噴的豬腳在等你下班回來吃了啦,呵呵…

這也是我和張來亂今天的晚餐:豬腳麵線

這碗麵煮的過爛了,這要//歸功//張來亂…
因為老娘我煮麵線時,張來亂不小心打破了茶杯
為了怕他受傷,我馬上跑去收拾殘局兼修理小孩
讓麵線煮了過頭>"<
算了,我們母子倆把它吃了吧。
老爸,你的麵線就讓老媽重煮囉,我要去接老公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