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要說我家的人都很瘋狂,我想我沒意見……
12/31,一個美麗星期日的早上,我家還有二個沒領身份証的傢伙(爸&弟)
所以就陪他們去戶政事務所領,然後…然後…弟把車就開上高速公路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然後,我們就無故的從彰化縣跑到屏東東港吃飯…(哈哈,肖a^^)


就是這家,佳珍海產,聽說老板本身是船長呢…(滿帥的中年男人哦)


和爸媽吃飯,所以不太好意思握照,那碗生魚片是正黑鮪魚呢,一大碗耶…
(老爸回程還一直念念不忘,說是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沙西米之一)

正中間前盤是鮪魚香腸哦…滿特別的,山蘇水蓮就不用多說了,炒麵味道不錯,滿好吃的呢……

忍不住手癢,還是拍照了…哈。
左邊是好香好香的櫻花蝦炒飯,這個讚,老媽很愛哩     
右邊是??魚鰾,好嫩好好吃哦…一點腥味也沒有,我和老媽本來不敢碰的呢,
後來老爸和弟一直遊說才吃下的,果然跟平常的印象不一樣^^



左:鮪魚煮酸白菜湯,這個湯頭也不錯喝唷…     右:超好吃花枝丸!!這個一吃就知道是真材實料,厚實又吃的到肉,狂推薦!!


好啦好啦…接下來,要不要猜一下價錢呢?
八菜一湯(有一大碗的黑鮪沙西米哦)加二瓶飲料…四個大人一個小小孩吃的飽飽飽…
修理小孩先,晚上再公布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