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員林不算短的時間了吧?
和比西子是同一個老闆開的。一間賣日式簡餐,一間賣創作料理…
我滿喜歡這樣的小店,座位不用太多,簡簡單單的…

在二樓候餐時,裝撒嬌的承…


我點的日式豬排定食@140 附手捲&甜點
豬排炸的還滿酥的,肉也不薄,這樣的餐,140還算ok …

其實說是日式簡餐,我倒覺得他比較台式化了
因為選單上還多了很多熱炒類的東西…
他的定食就是140起跳,價位不高,也都吃的飽,感覺還不錯
一些生魚片什麼的我不吃生,就不知道了…

然後,我又要來抱怨我家木頭了
比我老爸還老頭
拍食物拍了一張,就開始念,好了啦,不要拍了啦…切
很討厭耶,人家就是喜歡拍食物咩,下次不跟你坐同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