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清堆積很久的東西
懶太久了,哈
太久沒整理的結果就是…連我自己都忘了吃了什麼了…金害


這個應該是豬肉捲餅吧    @50


那這個就是牛肉捲餅囉?@60


這個我很確定,是豬肉餡餅@20
因為他只賣豬肉餡,哈哈


看到沒?有湯汁哦…
而且我是外帶回家吃的呢…

依是小小記…
哈哈,我在寫什麼呀,好混的一篇
這家店也開滿久了,至少我還沒生小孩前就有了
可是好像老板不同一個了耶…我沒問
反正就突然想吃餡餅類的東東呀…
之前跑了幾次南投,梅園都沒我的份…我去時都在休息>"<
員林我只想到這家了
而且也真的不錯吃哦…

楊記家常餅
員林鎮大同路一段174-2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