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老公放假時,要是沒出去玩,就會是我的減肥日!!
因為我根本不想吃家裡的東西,又懶的自己去外面吃

可速~這碗在愛買買的味味一品酸菜牛肉泡麵,讓我噁了好幾天!!
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只買統一的好了,別家的泡麵,我再也不敢吃了啦……

我本身可是個泡麵愛好者呢
尤其娘家老爸,更是統一的支持者(麵啦,不是棒球,他沒興趣)
除了統一,他完全不碰
而我,很有冒險精神,但大多是失望居多,哈哈
發燒了好幾天了,頭到現在還在暈,可是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泡麵時,要記得檢查調味包嘿……
看到這發霉的東西(看,還沒過期哦)
我真的是倒足胃口了…
暫時不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